本命伞修 不拆不逆
不再使用这个平台啦 大家有缘再见~
愿简中人早日拥有能自由表达的平台

【伞修】假期消费(上)

昨天去玩了所以写小剧场
伞哥在兴欣设定
伞修,全员欢乐向

1
“国庆节就应该集体放假!”陈果在十月的前一个夜晚如此说到。
兴欣一众大老爷们儿松了一口气,想着该如何规划一个集吃饭睡觉打游戏于一体的七天假期。
以陈果为首的女孩子们说出了下一句。“所以,明天我们去逛商场吧(๑•̀ㅂ•́)و✧”
老板娘就应该独断专行。
让宅男的假期崩塌于无形。

2
十月一日,各大景点商场最最最最挤的一天,兴欣一起来逛商场。
“老板娘怕是脑子坏了。”
打火机被没收,老魏只能叼根没点火的烟,悄咪咪的嘀咕。
“嗯?→_→”
老魏立即噤声。

3
路过一个低龄玩具区,大家却是都围了上去。
“叶修你看这个机器蜘蛛,还挺好看的。”
““…我靠这么贵?我小时候都没有这种玩具”
“你现在有我,想要我可以给你买>///”
你侬我侬的气氛并没有持续很久。
“喂,你们俩,”老魏手持一个机械夹子夹住叶修的脸。
“儿童玩具区不要秀恩爱啊。”

4
女孩子们沉迷于巴啦啦能量,一帆莫凡关榕飞难得有了共同话题,在乐高区交流经验。魏琛方锐叶修在用机械臂pk。
苏哥哥看不下去了,苏哥哥把头转了过去。
苏哥哥看到了扭蛋机。
一排扭蛋机,最显眼的位置,放着荣耀角色的扭蛋。
¥30/次,支付宝
……那个君莫笑的脸真可爱啊。
苏哥哥陷入了沉思。
怎么办我今天刚好支付宝卸掉了。

5
“沐秋,走了去吃饭。”
“哦哦”
不好意思说自己想要那个君莫笑的扭蛋,他只能悄悄回头看一眼。
啊超不甘心。
“你刚才看什么?”叶修看他老是回头。
“…啥也没有!”

6
同一层楼,就离玩具店不到几十米的距离,他们选定了一家西北菜馆。
沐秋面带微笑,忍到了陈果点完菜。
“我去洗手间。”光速跑路。
他很快速回到了玩具店,二十几的男生一个人站在儿童玩具店十分格格不入。但他管不了那么多了,这个扭蛋机的说明动画他看不懂。
??为啥我淘宝里的支付宝没有什么支付码?
……向店员借支付宝我给他现金吧。

7
他最终还是因为神志不清(不),站在扭蛋机前用流量下了个支付宝。
为了爱什么都是值得的!!

8
他就这么花了十几分钟,扭到了秋木苏和君莫笑,前边一个姑娘扭到两个一叶知秋,他向人家买下了一个。
和曾经,和现在。
他今天难得笑得开心。

9
他回去的时候,还没有上菜。
大家没有提出什么疑问,苏沐秋松了一口气。
“你去玩扭蛋机了?”叶修突然附在他耳边说。
热气呼在他耳上,整个人抖了个机灵。
“没有啊”
苏沐秋使劲把扭蛋往口袋里塞了塞。

【TBC】

评论
热度 ( 30 )

© 牡丹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